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么判断自己的鼻型是否适合做隆鼻
怎么判断自己的鼻型是否适合做隆鼻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怎么判断自己的鼻型是否适合做隆鼻

82 2019-11-06
医生回答:

隆鼻,已经对我们来说已经不那么陌生了,隆鼻是现在十分常见的整形手术,在手术后恢复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够看到十分精致的鼻子,其实我们现代的隆鼻技术其实是比较成熟了,有好几种隆鼻的方式,常见的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两种,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性的,因此想要手术成功,还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挑选我们这有丰富经验的医生,在没有恢复自然的时候,是不能够用手捏鼻子的,隆鼻后如果对效果不是特别的满意,也可以进行修复手术。那么看看你的鼻型是否适合做隆鼻?那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哪些鼻型适合做隆鼻手术呢  

1、驼峰鼻:表现为鼻梁半中腰凸出,酷肖驼峰。  

2、鹰钩鼻:表现为鼻尖耷拉,如鹰钩状。 

3、短鼻:正常的鼻子长度为颜面的1/3,不够这个长度就归属短鼻畸形了。 

4、低鼻:指从鼻根到鼻尖部,囫囵鼻梁都比较低。有点人以西方民族的鼻梁高度为标准,而认为自个儿的鼻梁低,这显然不当。确认鼻梁的高低,接合脸型等各种特征来考量。 

这些鼻型是较为适合做隆鼻手术的鼻型,任何个体都要依靠总体存在,单独看鼻部美丑不一,一定要配合五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