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子[肌肤提拉]有什么危害
鼻子[肌肤提拉]有什么危害

病情描述:其实,我们现代社会中进行整形手术的女性男性朋友们是越来越多了,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做鼻子方面的整形,比如,目前市面上很流行的就[肌肤提拉]鼻子了,[肌肤提拉]鼻在我们看来是非常的简单了,其实,[肌肤提拉]鼻的手术是非常的简单的,手术时间短,恢复的时间快,而且做[肌肤提拉]鼻子还可以改变修复我们鼻子周围的皮肤的问题,比如有皱纹和毛孔粗大的问题,这些都是可以通过[肌肤提拉]隆鼻来改变。可以说[肌肤提拉]鼻子非常的适合我们大多数人了,那么鼻子[肌肤提拉]有什么危害?只要现在正规医院进行手术[肌肤提拉],就基本上是没有危害的。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114 2019-08-27
医生回答:

做[肌肤提拉]隆鼻主要是在鼻尖部位埋线,所以做完手术之后,注意不能擤鼻涕,以免导致隆鼻部位出血,或是造成皮下气肿,此外还要注意不要按压揉搓鼻子,以免导致线体移位,影响隆鼻效果。  

做完[肌肤提拉]隆鼻一个月内较好不要佩戴框架眼镜,近视人群可以选择佩戴隐形眼镜,因为框架眼镜架在鼻梁上,导致鼻子受到挤压,可能对[肌肤提拉]隆鼻的效果造成影响。保证鼻部的清洁干净,防止外界细菌入侵导致伤口感染,如果鼻腔内长鼻痂的话,要及时用消毒棉签沾水后将鼻痂软化,清理出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