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嘉兴曙光如何避免打耳洞的危害?
嘉兴曙光如何避免打耳洞的危害?

病情描述:嘉兴曙光如何避免打耳洞的危害?

53 2017-11-29
医生回答:   打完耳洞后,耳洞处要干燥清洁,洗脸、洗头时应避免接触,一周左右就可以换防过敏或纯银的耳钉,另外,打完耳洞后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鲜或者辛辣刺激的食物,否则很容易造成耳洞红肿、发炎等情况,一旦情况严重一定要到医院就诊,以免贻误病情。

  另外,还需要注意: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打耳洞,比如属于疤痕体质的人,缺少血小板的人,还有过敏体质的人都不适合打耳洞。女性在月经期也不适合打耳洞,因为月经期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感染和出血。

  耳轮、耳垂缺损多因外伤、烧伤、肿瘤切除、感染所致。缺损小于或达全耳轮长度1/3时可沿耳轮沟切开缺损两侧的皮肤和软骨,在耳后皮下剥离,楔形切除部分耳舟将两侧皮瓣推进直接拉拢缝合或以此法缩小缺损范围后取对侧耳轮耳舟复合组织片移植。缺损大于1/3者,可在缺损处植入软骨支架,耳后皮瓣覆盖。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