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取肋骨隆鼻要休息多久
取肋骨隆鼻要休息多久

病情描述:无论是工作生活,都需要颜值,只要有颜值,做起什么事情来都会很得心应手,因为每个人都喜欢好看的人,都想接近漂亮的美女,而不想看那些长像一般般的女人,因为没有啥吸引力。一个漂亮的五官是我们用鼻子来顶衬的,特别是我们一个挺拔俊秀的鼻子,是我们所有爱美人士的梦寐以求的和他们一直在追求的。随着社会的发展,做整容手术才是我们现在唯一变美的方式。肋骨隆鼻就可以很好的改变自己鼻部的不足。那么取肋骨隆鼻要休息多久?7-10天,只要不是过重的体力活动,没有问题的。

159 2019-08-12
医生回答:

禁忌人群  

1、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  

2、有过敏体质者。  

手术优点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自体软骨隆鼻不会出现移位;  

2、自体隆鼻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注意事项:  

1、7天左右拆线,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不得沾水,不得用手触摸伤口。  

2、拆线后24小时方可沾水。不抽烟,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3、局部某一点疼痛的,要及时就诊复查。  

护理方法:  

1、术后鼻孔塞有压迫止血纱条,次日换药取出。  

2、术后当天不可吃过热食物,易使伤口渗血增多。  

3、鼻腔不能沾水,不要洗热水浴,用温水擦洗鼻部周围的皮肤。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