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子用肋骨做的弊端
鼻子用肋骨做的弊端

病情描述:我们有一个端庄的外表可以留下很好的印象,我们的鼻梁,要十分高挺,还要很是好看,因此有很多女性都是十分羡慕那些高挺的鼻子,也是我们每一个人想一个高挺的鼻梁,我们有很多女性都是会花大量的时间在我们的修容上,为的就是我们可以拥有一个比较立体的五官,但是我们平时总是通过化妆的方法来改善,虽然说这样的效果是自然的,但是它不够持久,我们想要拥有持久的效果。很多人通过肋骨隆鼻来把我们的鼻子进行装饰改变的美丽。鼻子用肋骨做的弊端都有哪些?

122 2019-08-12
医生回答:

自体肋骨隆鼻存在的弊端  

1、自体软肋骨吸收,虽然自体肋骨隆鼻软骨吸收的几率很低,但是仍是有一局部人产生了软骨吸收的症状,软骨吸收在伤口存在慢性炎症而且伤口愈合不良的软骨移植区才能产生,此种现象见于疤痕整形或感染区整形中。  

2、自体肋软骨隆鼻的安全性,任何手术都有风险,和其它手术一样会产生出血、感染、肿胀、瘀血、外形不美等现象。  

3、取肋软骨的疼痛难题,及切口瘢痕难题,隆鼻整形手术过程是麻醉下进行,可是局部人术后伤口恢复,伤口处会留下疤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