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有关不良隆鼻修复的几大原则
有关不良隆鼻修复的几大原则

病情描述:隆鼻是一种安全性比较高的手术,但是有一些人选择一些街边的小诊所和美容机构,由于医生的不正当错误,导致手术失败的风险。在平常生活中要尽量避免选择这些场所,而是要到正规大型的医院治疗,如果出现了隆鼻失败的表现症状,还可以通过有效的修复方案,让鼻子重新恢复到原来的状况。下面介绍的就是不良隆鼻修复的几大原则,希望能过大家提供参考。

59 2019-08-12
医生回答:

一、术前应该仔细观察由于隆鼻术失败造成患者的伤害,咨询观察患者的鼻部外形,需要找出隆鼻手术失败造成的鼻部缺陷。  

二、根据患者的缺陷设计出公道的膨体隆鼻修复方案。  

三、根据患者的鼻部缺陷,为了修复鼻子的缺陷,膨体隆鼻修复雕刻出较合适的鼻体模型。  

四、隆鼻修复一定要确保隆鼻假体能正确的植进鼻腔内。  

五、隆鼻修复术后一定要留意对伤口进行消毒,要避免伤口感染,更要留意不要让隆鼻修复假体移位。  

上面介绍的就是不良隆鼻手术的几大原则,希望大家在修复隆鼻手术失败房症状的时候,都能够采用合适的解决办法,降低鼻子的伤害。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护,不要吃辛辣的食品。另外还需要避免外力的碰撞,从生活的多个角度保护鼻子的健康,避免让鼻子受到外界的干扰。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