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韩式隆鼻整形做鼻效果好吗
韩式隆鼻整形做鼻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韩式隆鼻整形做鼻效果好吗

45 2019-10-30
医生回答:

一个人的鼻子除了能够呼吸新鲜外,还能提升自身的魅力,拥有一个直挺的鼻子是多么的流畅优美,它还给人一种富态印象,让人感觉是多么的高贵,但是在当前社会中仍然有不少人的鼻部形体不是那么的完美,我们美丽的容貌是离不开它来点缀的,鼻型的好不好看起着重要的作用,所以就有太多的人为了美而去做隆鼻,对于现在来说隆鼻术已经很普遍了,隆鼻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它比较受爱美女士的追逐和热捧,因为这个很能满足她们爱美的心里需求,而且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隆鼻的优点: 

1、硅胶材料:优势、医疗硅胶比较广泛的隆鼻术填充材料,它耐高温、化学性质稳定,没有毒性、不致癌,不致畸,可以长期植入人体内不吸收,手术成功率高,术后不良反应少。 

2.膨体材料:优势、膨体材料较硅胶材料软一些,具有更好的相容性,组织可以长入材料内,隆鼻术后形态和手感均自然逼真,而且稳定性好不会发生移位。 

3.自体软骨:优势、自体软骨多取肋软骨、鼻中隔软骨、耳郭软骨等,是目前鼻整形术中常用的组织,植入后没有排斥反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