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手术后鼻塞正常吗
隆鼻手术后鼻塞正常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隆鼻手术后鼻塞正常吗

108 2019-11-05
医生回答:

隆鼻手术是近年来很多爱美的人选择的整形手术之一。手术后不仅可以对鼻形进行一定的矫正还可以起到美化的效果。美丽虽好但是手术后一些朋友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给自己带来不同程度的困扰,那么隆鼻手术够鼻塞正常吗?接下来就一起了解一下。

隆鼻手术过后有短暂时间的鼻塞是正常的,但是针对于每个患者的不同,需要通过技术手段来区别对待。隆鼻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主要适用于鼻梁低平者。鼻部整形一定要保证鼻子与面部的和谐。比如长脸配上鼻孔略朝上的鼻子,可以让脸部显得短一些,如果矫正朝天鼻就会打破面部均衡。每个人脸部骨骼不同,明星的标准美貌是不错,但适合自己的个性化方案才较重要。

隆鼻手术虽好但是也有着不可避免的风险性,为了保证效果和安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咨询和手术。在术前要充分了解术后的效果,建立起合理科学的心里预期。在术后要谨遵医嘱安排好术后的恢复工作。以上就是关于隆鼻手术后鼻塞是否正常的问题介绍,希望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