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价格到底贵不贵
透明质酸隆鼻价格到底贵不贵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透明质酸隆鼻价格到底贵不贵

74 2019-10-28
医生回答:

人人都渴望拥有一个高而挺的鼻子,脸部显得有立体感的一个器官就是鼻子,一个漂亮挺拔的鼻子当然是世界上每一个女人的心愿,每个女生都羡慕高挺的鼻梁,让人侧面颜值加分不少,看起也更有气质。我们的气质和魅力都是通过鼻子体现出来。鼻部塌陷是女性常见的鼻部不足,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性都认为自身鼻梁不够高挺,所以会产生隆鼻的想法,现在很多人选择隆鼻来让自己的五官搭配起来更精致,隆鼻手术分为很多种,有假体隆鼻,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自软骨隆鼻等等,透明质酸隆鼻就是很好的一种方式。那么透明质酸隆鼻价格到底贵不贵?

价格一般为3000-6500元左右,总得来说价格适中,不是很贵,爱美者往往都可以接受。

注意事项: 

1、术后禁止碰触伤口,以免造成伤口感染影响术后恢复。 

2、一般手术过后五到七天即可拆线。 

3、手术过后要采用半卧的姿势进行休息,这样能方便血液循环,加快术后恢复。手术后的第一天不要低头,防止伤口出血。手术后第二天就可以吃一些流食。 

透明质酸隆鼻护理方法:术后禁止碰触伤口,保持伤口干燥,以免造成伤口感染影响术后恢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