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整形的常见问题
鼻部整形的常见问题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鼻部整形的常见问题

146 2019-11-01
医生回答:

世界上纵使有几亿人口,但是却没有任何两个人是一模一样的。面部的独特总能在生活中有着别样的待遇,而一个高挺的鼻子则是一个面部独特气质的象征,拥有一款漂亮的高鼻子,鼻子是整个面部的中心地带,一个人的长相美丽与否,气质好坏,鼻子都起着决定性的因素。显得人特有神韵,让别人羡慕。俗话说:看富在鼻,“鼻主富贵,塌鼻梁不聚财,鼻翼饱满鼻头有肉,宽鼻翼不敛财”相书上的种种说法让很多人相信鼻子是财运的象征。整形美容是当下相对成熟的医学领域一项新兴技术,正确选择假体隆鼻,能够有效地从根本上解决人们的鼻头、鼻梁以及鼻根等缺陷问题,那么,鼻子做完假体9天恢复图是怎样的呢?我们下面来看看:

1、术后,鼻子出血、感染:鼻术后出血,局部出现红肿,疼痛,检验结果伴有白细胞上升,诊断为感染。如因术中消毒不彻底或术中止血不彻底造成的,可先尝试使用抗生素避免感染进一步恶化。

2、鼻子假体外漏:这种情况多发生在鼻尖或者鼻切口处,患者的皮肤较薄,术中雕刻假体过长或过厚,导致假体安放张力过大,穿破皮肤黏膜造成。发现假体外露迹象应尽快取出假体,及时补救重做隆鼻手术;

3、假体偏移鼻梁歪斜假体滑动,造成鼻翼两侧不对称,是因手中分离腔隙过浅或过大造成的,这些情况可以通过重新调整和固定假体位置来解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