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毛发种植睫毛有什么优势
自体毛发种植睫毛有什么优势

病情描述:睫毛种植的原理是医生先通过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经过特殊的分离毛囊组织,较后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后,就能自然长出新的睫毛,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特性。  那么自体毛发种植睫毛优势有什么呢?

120 2018-07-13
医生回答:

1、该术风险小,手术时间短、不会伤害治疗区域以外的任何组织,几乎不会留下疤痕,所以需要几天就可明显消肿。  

2、该术治疗后,治疗部位形态能得到很好改观。该术治疗后效果更明显、自然。  

3、该术可以明显改善治疗区域外形,有效提升治疗区域形态美观。  

4、与其他同类手术方法相比,该术微创无痛、恢复快。结合专利免拆缝技术,大大缩短了手术的恢复时间,术后没有疤痕。  

5、自体毛发种植睫毛优势:有效改善因局部缺陷带来的外观美感缺失。对每个爱美人士来说,寻求美丽道路上该术势在必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