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毛发种植睫毛维持多久
自体毛发种植睫毛维持多久

病情描述:种睫毛相比于嫁接和粘贴假睫毛,其安全性更高,至少不会因为化学物质常常刺激眼睛而感到不适。在局部麻醉下,取毛囊并不痛苦,种睫毛的时候也没有特别的感觉,眼睛需要要盯着一处看,医生小心翼翼把一个个活性毛囊种在眼睑上。虽然种睫毛后有的人眼睑会有些红肿,但2-3天之后可恢复正常。为里讲一下自体毛发种植睫毛维持多久?

99 2018-07-13
医生回答:

   一般来说,单眼大约需要50-100个的毛囊。把这小小的毛囊种植在眼睑上,是一个极精细的活儿,种植成功后可保持40-50年左右,但宋主任说,从取毛囊到完成移植,整个过程需要要两小时,而且技术成熟的医生操作,种上的毛囊成功率可达到95%以上。由于种睫毛时毛囊是按照自然角度来种植,所以,种出来的睫毛更自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