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毛发种植睫毛效果好吗
毛发种植睫毛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毛发种植睫毛效果怎么样

127 2018-07-13
医生回答:

     毛发种植睫毛的原理是手术取出自体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处理分离毛囊组织,然后将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后,就能自然的长出新的睫毛,使睫毛更加浓密。手术后毛囊损伤小,毛囊成活率高,能很快恢复正常生活。由于毛发种植睫毛是一项微创手术,采用的是接受种植者本人的毛发,手术痛苦小,术后不会留下疤痕。手术后拥有两扇浓密的长长的睫毛,而且不会改变眼睑的外型,外观效果非常好。


  医生根据患者毛发正常生长规律及生长方向进行种植,外观真实自然。毛发种植睫毛属于微创手术,术后没有疤痕,不使用任何药物,不会有任何药性引发出来的健康问题;而且微创手术只在表皮上操作,不会触及内部的神经组织,所以不存在任何的副作用。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