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毛发种植睫毛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毛发种植睫毛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毛发种植睫毛 ,对这个也不怎么了解,可不可以稍作讲解呢

96 2018-07-13
医生回答:

睫毛种植的3个优点  

1、睫毛种植技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  

2、眼睫毛种植手术属于微创手术,没有疤痕,手术痛苦小,当天做完就可以走,不需要住院。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生活。  

3、取毛部位会不会受影响。头皮与人体其他部位的皮肤一样,具有一定的弹性。从微观上讲,取毛区周围毛发间距平均性略有增大。但从直观上讲,看不出任何明显差异。尤其毛发长长之后从上向下一遮盖,丝毫不影响外观。同样道理,经过一定时间之后,还可在供区反复取毛,二次、三次、甚至四、五次。  


睫毛种植的缺点  

1、眼睛是极为敏感的器官。在睫毛种植的过程中,眼睛极易出现感染,从而诱发皮肤、眼睛过敏,出现眼部发炎、红肿。  

2、操作人员和工具的消毒不到位,容易引发交叉感染,严重的会引发乙肝、结膜炎的感染。  

3、睫毛种植操作不合理的情况下,嫁接出来的睫毛容易脱落,甚至造成本来的睫毛也越来越少。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