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毛发种植睫毛价格怎么样?
自体毛发种植睫毛价格怎么样?

病情描述:当我们看见别人的睫毛那么细长,那么浓密总是免不了心生羡慕。现实生活中的我们没有细长浓密的睫毛,有些人使用精油或者剪掉睫毛这种方式是非常不靠谱的,现在可以通过种植睫毛来让自己的睫毛发生改变。但是很多爱美者是不了解种植睫毛的。那么,自体毛发种植睫毛费用怎么算呢?

80 2018-07-13
医生回答:

        睫毛价格也分为三六九等,不同的医院或医生报价也不一样,正规的医院大约在6000到40000块钱左右。虽属于植发手术范畴,但是由于睫毛种植属于美容整形范畴与脱发治疗有一定的区别,因此并不按照传统植发手术按照毛囊单位个数来收费的标准来收费。根据脸型,眉形,气质等设计,每侧睫毛约可植入40-50根。睫毛种植均在局麻下进行,约需两小时,按您需要的密度移植睫毛。

      按正常的睫毛的生长方向移植睫毛。3-6个月后,移植的毛囊里将会长出新睫毛自然生长的睫毛丝呈圆锥状,较细软,而移植的睫毛丝呈圆柱状,发丝粗者,移植的睫毛略显粗硬。因移植的是头发的毛囊,会随头发长长而长长,可按需要修剪其长短。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