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南京尚丽春注射丰耳垂有哪些方法?
南京尚丽春注射丰耳垂有哪些方法?

病情描述:南京尚丽春注射丰耳垂有哪些方法?

40 2017-11-28
医生回答: 1、透明质酸丰耳垂:透明质酸是皮肤所含天然成分的一种多醣体,主要存在自然界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如:鸡冠、脐带、眼球、软骨等部位,它可以维系人体内部的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分子可携带五百倍以上的水分,为当前公认的保湿成份。更是人们热捧的丰耳垂方法。

  2、伊维兰丰耳垂:伊维兰丰耳垂是一种非生物源性,无过敏危险的丰耳垂术;伊维兰丰耳垂是一种安全性极高的丰耳垂术,长久,半长久多种选择的丰耳垂术;伊维兰丰耳垂是一种纯物理作用不刺激胶原增生的丰耳垂术;伊维兰丰耳垂是一种便捷、无痛的丰耳垂术。

  3、自体脂肪丰耳垂:自体脂肪移植就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然后经过吸出的混合物经净化处理、注入药物得到复合脂肪颗粒,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例如乳房、嘴唇等,用以治疗胸部扁平、两侧乳房不对称、浅表微细皱纹、薄嘴唇隆成厚嘴唇等等。这种方式进行耳垂增大后不仅效果好,速度快,没有痕迹,而且不会产生任何的排异现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