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多少钱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多少钱

病情描述: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的手术费用是3000—5000元,目前很多爱美人士都选择用透明质酸来填充泪沟,这种方法不仅安全而且十分有效,是整形手术中危险系数***的方法,泪沟的出现不仅会让人感觉自己十分疲惫没有精神,而且还会显得自己眼袋比较大,随着大家对面部美容的专注,泪沟填充已经成为非常流行的一种美容项目。不过很多爱美女性除了关注泪沟填充效果外,更关心透明质酸填充泪沟多少钱?

61 2018-07-07
医生回答:

  1、求美者自身情况:每位求美者泪沟凹陷程度不同,自然注射透明质酸剂量也会有所区别,透明质酸填充泪沟价格也会受到影响。

  2、选用透明质酸不同:透明质酸型号、剂量、产地都是影响透明质酸填充泪沟价格的关键因素,求美者可根据自身经济情况和喜好做具体选择。

  3、整形医院不同:每家整形医院,在整形技术、整形设备等方面都会有所区别,自然透明质酸填充泪沟价格也会受到影响。

  术后护理:

  1、术后严格遵守医嘱。

  2、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

  3、治疗后至少两周内,避免接触高热环境。

  4、避免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