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袋抽脂整形手术有风险吗
眼袋抽脂整形手术有风险吗

病情描述:很多眼袋比较大的人都想要通过人工的方式去除眼袋的问题,比如利用眼袋抽脂办法,但是很多人第一次采用这种方法,也不知道会不会出现明显的副作用,或者是其他风险,为了保障更好的眼袋抽脂整形效果,大家在选择这些方法之前,首先要了解可能出现的风险和失败的症状,遇到问题是可以马上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136 2018-07-07
医生回答:

  眼袋抽脂整形手术有风险吗?

  吸脂术去除眼袋,是利用注射器并联合肿胀技术将下眼睑的眶隔脂肪抽吸出来,手术操作过程中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和副作用,具体如下:眼袋存留:可能使脂肪去除不均匀。必要时可行第二次手术,再次去除眶脂。

  对于眼睛有炎症的人,是不适宜进行眼袋吸脂手术的,如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都应该等治好后再进行眼袋吸脂手术,这样才能有效避免伤口感染。

  上面介绍的就是眼袋抽脂整形手术的风险性,希望能够让更多人重视这些问题,除了关注眼袋抽脂整形的效果之外,也要预防可能出现的后遗症和并发症。其实眼袋抽脂整形是相对安全的手术,但是也有可能会产生眼睑的伤害,比如出现眼睛红肿疼痛等症状,所以要注意调整的措施,不要经常接触有害的细菌,避免对身体和眼睛带来损伤。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