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外眼角会有疤痕吗
开外眼角会有疤痕吗

病情描述:美丽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闪耀着光芒,让人看上去充满了聪明与智慧,所有人都希望有一双智慧的双眼,但是有的人偏偏是小眼睛,看上去一点精气神没有。开眼角可以让我们的眼睛更具魅力,目前的医学水平越来越成熟,开眼角的朋友越来越多,在做开眼角手术之前,很多人会担心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呢?现在开眼角已经是一种美容科室常见的的整形手术,它并不像朋友们所想的那么复杂,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做开眼角手术还是很安全的,基本上是不用担心会留疤痕的,还有就是在做开眼角的时候重要的还是要选择好技术经验丰富的医生这也是保证手术成功的关键所在。

150 2019-08-13
医生回答:

开眼角可以分为开内眼角与开外眼角两类,通常进行开内眼角的人比较多。其实开眼角容易留下疤痕,并不是说一定留下,只是很轻微。只要是做手术动刀,任何切口都有痕迹,无论手术的大小,只是开内眼角的痕迹比较隐藏,只是不明显看不出来罢了。

主要看为你做手术的医生的技术是否过硬,手法是否适合。疤痕期的时候出现增生很正常,一般一个月左右较重,3-6个月完全恢复,也就是说开眼角后效果是在6个月后,那时候就不会有增生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