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埋线开眼角效果好不好
埋线开眼角效果好不好

病情描述:双眼皮大眼睛是衡量美女与否的标准,但是有不少的女孩儿看起来是那么的不幸,不仅是单眼皮还是小眼睛,这对她们那颗爱美之心的打击无疑是非常大的,所以想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善。那么,埋线开眼角效果好不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104 2019-08-13
医生回答:

埋线开眼角效果:  

埋线双眼皮主要是解决单眼皮给求美者带来的困扰,手术时将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睑板与皮肤间,使其发生粘连,从而塑造出双眼皮的效果。埋线双眼皮操作简单、无创伤,没有恢复期,术后即可看到效果,双眼皮形态自然、真实。  

开眼角手术是一项针对患者眼部过小而采取的一种手术方式,通常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根据求美者不同的眼部形态对手术方案进行个性化设计,同时采取不同的手术方式,术后可以使人的眼睛变得更加有型,更加有精神,因此开眼角手术受到了很多的爱美者的青睐。  

温馨提示:开眼角的手术因为要动刀,所以有一定的风险,术后极有可能会留下难看的疤痕,特别是对于那些疤痕体质的人来说;而埋线没有什么风险,但是埋线双眼皮没有开眼角保持的时间更持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