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双眼皮手术的缺点
激光双眼皮手术的缺点

病情描述:1、红肿。  2、不宜过度低头。  3、术后不宜洗澡。  激光割双眼皮大家可能很陌生,它又被叫做电子法双眼皮,是一种不开刀、不流血、不麻醉、无痛苦的双眼皮的技术,较重要的是它还具有切口双眼皮的长期性。

62 2018-07-03
医生回答:

  1、红肿。 

 2、不宜过度低头。 

 3、术后不宜洗澡。  激光割双眼皮大家可能很陌生,它又被叫做电子法双眼皮,是一种不开刀、不流血、不麻醉、无痛苦的双眼皮的技术,较重要的是它还具有切口双眼皮的长期性。 

   激光双眼皮术后护理:  

  1、要慎重决定是否做重睑术。在实际生活中重睑并非评价眼睛美的标准,有许多人的单睑形态与五官面形和谐匹配,别有一番魅力。因此,不可轻率做重睑术,要慎重决定。 

   2、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重睑术后,双眼皮大约在1-3个月内会有不同程度的不自然,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变得流畅自然,生动明快。在这段时间内,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接受别人的评论。 

 3、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在切口愈合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 

 4、术后要注意避免遭到外部撞击和激烈运动。 

 5、重睑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6、要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养。防止情绪波动过大。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合适的温度。还有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尽量少食海鲜,羊肉,鱼等,还要禁用阿斯匹林,华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