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微整眼部多项费用
微整眼部多项费用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一下微整眼部多项的费用是多少?

164 2018-08-22
医生回答:

微整眼部多项费用受哪些因素影响?

1、不同眼部问题的矫正方法是不同的,在术前医生会根据您的情况量身定制不同的解决方案,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2、该项手术的价格与医生有关,主刀医生资历深厚、经验丰富,术后效果更自然。

3、该项手术的价格与使用的材质、药品有关,如材质药品有国外和国内产品之分,一般医院会 患者选择使用国外药品还是国内药品,大部分患者为减少手术并发症从而选择国外药品,这样就加大了手术的成本,造成不同人费用不同。

4、该项手术的价格与求美者所选地区有关,每个地区,人们的消费水平不一样,这样某种程度上也影响了该术的价格。术前准备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