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微整眼部多项效果怎么样
微整眼部多项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微整眼部多项效果怎么样

94 2018-09-12
医生回答:

  微整眼部多项是指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前列状疤痕。  微整眼部多项优缺点: 

    1、优点:微整主要是注射类的、无痛、不开刀不流血的美容项目,其美容效果是立竿见影的;术后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整体自然美观,让你更自信;所用手术方法都比较安全,特别是激光疗法非常简单快捷并且安全,术后恢复也很快。

  2、缺点:微整形的美容效果保质期短,只有半年到一年;即使是做了微整形以后,日常的保养和护理还是非常重要。微整形只起到一个轮廓塑形和年轻化的作用,如果想让效果更持久一点,还需要通过日常的保养来进行维持;仍然存在一定的医疗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