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做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做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102 2018-08-23
医生回答: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费用不是固定不变的,一般在3000-5000元之间,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影响价格的因素。

  1、一般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方案是根据个人的眼皮情况而定的,不同人的眼部情况不同,手术的难度、缝线的选择等方面有不同,手术的价格也不一样。

  2、在不同地区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价格有高低,这是因为各个地区的消费水平不同,埋线双眼皮的价格也会受到影响。

  3、在医院的选择方面,与不正规的违法小诊所和美容院相比,正规医院的医疗设施齐全,专家临床经验丰富,操作严格,大大减小了手术的风险,价格方面也合理,所以求美者不必担心。

  埋线双眼皮的方法也有很多方法,所以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因为埋线双眼皮手术开口小,而且术后不用拆线,不留疤痕,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喜欢,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