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杭州时光医疗-杭州时光医疗做皮肤美容-杭州时光医疗怎么样
杭州时光医疗-杭州时光医疗做皮肤美容-杭州时光医疗怎么样

病情描述:杭州有哪些好的整形医院?我的皮肤太差了,想去做个皮肤美容手术,请问杭州时光做皮肤美容怎么样?那么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好不好?

270 2017-10-24
医生回答:

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作为“时光整形美容集团”在浙江投资的较早的一家具有国际标准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位于杭州市区主干道,营业面积达4000多平米。汇集了一批国内外整形美容领域优等的全职行业知名在院专家,并拥有全新国际“金标准”整形美容先进科技设备,是国际整形美容高等科技及专业医学美容外科医生的完美结合。

刘耿:院长/皮肤美容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皮肤光老化、皮肤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美容。

杭州时光的皮肤美容皮肤科是通过医学诊治方式满足皮肤的2级需求,将众多新兴皮肤美容科技与传统皮肤护理创造性结合,改善肌肤瑕疵,如色斑痤疮、皱纹等,延缓肌肤衰老的一门独立学科。皮肤美容科主要改善皮肤不理想的现状,让皮肤恢复正常的新陈代谢系统,提高皮肤健康度,延缓皮肤衰老,从肤色、肤质、肤龄、肤健4个方面全面进行改善提升,从症状、新陈代谢、根源、长远管理4个维度深入皮肤不同层次彻底解决皮肤问题。

激光美容是近几年兴起的一种新的美容法。此法可以消除面部皱纹,用适量的激光照射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滑。如治疗痤疮黑痣老年斑等。由于激光美容无痛苦且安全可靠,受到人们欢迎。

激光是通过产生高能量,聚焦精确,具有一定穿透力的单色光,作用于人体组织而在局部产生高热量从而达到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的目的各种不同波长的脉冲激光可治疗各种血管性皮肤病及色素沉着,如太田痣鲜红斑痣雀斑老年斑、毛细血管扩张等;以及去纹身、洗眼线、洗眉、治疗瘢痕等;高能超脉冲CO2激光,铒激光进行除皱、磨皮换肤、治疗打鼾,美白牙齿等等,取得了良好的疗效,为激光外科开辟越来越广阔的领域。也是杭州时光的擅长项目之一。

时光集团更与国际知名机构合作建立了:美国史赛克颅颌面外科培训基地、中韩整形外科学术交流中心、美国科医人美容激光与光子嫩肤临床培训基地、荷兰爱贝芙祛皱注射中心等专业学术机构,使时光整形的技术更多元化、专业化,满足了广大爱美者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国际经典整形技术的愿望。美丽天堂,杭州时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