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正常割双眼皮多少钱啊
正常割双眼皮多少钱啊

病情描述:随着现在科技的发达,人们对于美丽的追求是越来越高了,而且人们对于自己也舍得做投资了。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是美丽的,当看到那些电视上的明星那一张漂亮的脸庞时不仅仅是羡慕而且更加的嫉妒。但其实我们普通人是完全不用嫉妒的,因为很少有人是天生丽质的,包括明星们也是通过整形的方式来使自己变的美丽,有句话说的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而对于那些因为自己没有双眼皮而困扰的人,这都是不必担心的,可以通过整形来改变,以及开眼角也可以把眼睛变大,那么双眼皮加开眼角多少钱呢?

65 2018-07-05
医生回答:

    总的来讲,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不是很高,普通的人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因为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双眼皮的价格自然也不一样

  双眼皮价格的影响因素有:

 1、双眼皮的价格与每个人的情况有关。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采用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根据每个人的眼形、状态等,会影响到手术的价格。

   2、双眼皮的价格与所采用的方法有关:双眼皮的方法有:切开法,微创法两种,切开法可以让眼皮长期的变成双眼皮,当然,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五官特质,根据人体的三庭五眼的黄金比例来做出设计,这样术后的效果会更理想。

  3、双眼皮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和专家有关。做双眼皮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手术才会得到保障,所以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