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如何将双眼皮变单眼皮?
如何将双眼皮变单眼皮?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如何将双眼皮变单眼皮?朋友说割双眼皮手术效果好像不错,是真的吗?

117 2018-10-08
医生回答:

  说到割双眼皮,大家应该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一种很常见的整容手术,但有的人在做了手术之后就会觉得手术后的自己还不如原来漂亮,因此就会悔不当初,也想把自己原来的单眼皮给找回来,那么双眼皮可以变成单眼皮吗?当然是可以的,如何将双眼皮变单眼皮呢?

  切开双眼皮如果术后效果不满意,是可以进行修复的,除了严重的闭合不良情况,一般在手术三个月后进行修复。切开法双眼皮具体修复方法因失败症状不同而有所差异,常见的失败症状有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双眼皮不明显,三眼皮和双眼皮不对称。修复时需要重新设计双眼皮线,尽量去除原有的手术疤痕。双眼皮手术是医疗行为而非生活美容,做双眼皮一定要谨慎小心,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帮助,详情请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