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眼皮怎么整成单眼皮?
双眼皮怎么整成单眼皮?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双眼皮怎么整成单眼皮?

156 2018-10-08
医生回答:

  想知道双眼皮怎么整成单眼皮之前,首先就要知道双眼皮可以做成单眼皮吗。这个问题或许很多人都没有关心过,就以如今的整容手段来说,整单眼皮在理论上还是可行的,但在实际操作中,却会遇到重重的问题,这跟单眼皮的构造有很大的关系,总的来说还是不 做单眼皮。

  双眼皮能否做成单眼皮,首先我们要明白双眼皮的形成原理。双眼皮形成的原因是重睑线位置的真皮附着在提肌腱膜上,睁眼睛时,提肌腱膜上提,把固定的真皮往上拉,形成双眼皮的状态。

  如果把双眼皮做成单眼皮,理论上是可行的:将粘连分解开,再用一些滑动的组织把真皮和提肌腱膜隔开,使之不再形成粘连就行了。

  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会有很多其他因素的影响。双眼皮是折叠状的,如果想变单眼皮,一定会有多余的皮肤,那么就要涉及到去除多余的皮肤。不论是去皮还是切开,都会有瘢痕。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帮助,详情请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