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不用做手术,把单眼皮变双眼皮的实用好方法?
不用做手术,把单眼皮变双眼皮的实用好方法?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有没有不用做手术,把单眼皮变双眼皮的实用好方法?

121 2018-10-10
医生回答:

  不用做手术,把单眼皮变双眼皮的实用好方法:

  单结连续埋线法

  利用一条缝合线,通过埋在肌肉里的一个结,进行多次连续埋线,沿着术前所设计的双眼皮线做成连续的双眼皮。这种方法不留瘢痕,肿胀也很快就会消失,尤其是和以往单纯地在眼皮中埋线的简单埋线法相比大大降低了双眼皮消失的可能性,这就是单结连续埋线法的优点。只有一只眼睛出现双眼皮或眼睛偶尔出现双眼皮样貌的人,利用此方法就可以简单地做成双眼皮。这种手术的恢复期约为3-4日,长则一周左右,术后即可洗脸化妆。不仅如此,以前眼睑较厚有很多脂人,很难用埋线法做手术,但现在对脂肪厚的眼睛也需要切开3mm左右,除去眼睑里的一部分厚厚的脂肪,就可以用埋线法做出双眼皮(混合法或部分切开法)。

  如果想具体了解更多不用做手术,把单眼皮变双眼皮的实用好方法的相关内容可以到专业医院咨询。以上就是关于不用做手术,把单眼皮变双眼皮的实用好方法的问答,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