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合肥王海彬整形美容门诊部做眼部修复手术多少钱?
合肥王海彬整形美容门诊部做眼部修复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合肥王海彬整形美容门诊部做眼部修复手术多少钱?之前有了解过,但不是很清楚,现在想再问一下。

100 2017-10-16
医生回答:

眼部修复就是据个人的气质和风格,重新调整双眼皮的弧度、高低、宽窄、深浅。手术过程中将组织复位固定,解决因为解剖层次不清晰造成的粘连、睑缘外翻、双眼皮过深过浅、双眼皮脱落消失等眼部问题,同时加强睁眼肌肉的力量,弥补因去除组织过多造成的多种问题,不留疤痕。

眼部修复整形手术的价格我不能给到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因为它受很多因素的影响,那么价钱就是不确定的。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双眼皮修复:7500-50000元;开眼角修复:6500-30000元;

沈合肥王海彬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含山路恒生写字楼318室,医院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在国内享有盛誉,是你值得信赖的选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