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杭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整形美容科做口腔整形多少钱?
杭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整形美容科做口腔整形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杭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整形美容科做口腔整形多少钱?之前有了解过,但不是很清楚,现在想再问一下。

262 2017-10-09
医生回答:

口腔颌面外科及口腔颌面是口腔临床重点学科,正畸治疗主要通过各种矫正装置来调整面部骨骼、牙齿及颌面部的神经及肌肉之间的协调性,也就是调整上下颌骨之间,上下牙齿之间、牙齿与颌骨之间和联系它们的神经及肌肉之间不正常的关系,其较终矫治目标是达到口颌系统的平衡、稳定和美观。 错(牙合)畸形的矫治主要依靠在口腔内部或外部戴用矫治器,对牙齿、牙槽骨及颌骨施加适当的“生物力”,使其产生生理性移动,从而矫治错(牙合)畸形。

口腔整形手术的价格我不能给到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因为它受很多因素的影响,那么价钱就是不确定的。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种植牙/每颗:12000-15000

等离子美白牙/每次:2600-3000

洗牙/每次:100-200

皓齿美白/每次:2000-3000

普通美容冠/每颗:800-1000

生物合金/每颗:1200-1500

镀金美容冠/每颗:1800-2000

二氧化锆/每颗:3000-4000

铸瓷美容冠/每颗:3500-4000

全瓷牙/每颗:2500-4000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