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半长期化妆价格
半长期化妆价格

病情描述:半长期化妆价格一般在2000-7000元之间,每个人的自身不一样,选择的半长期化妆师不一样,医生的手术和经验不一样,以及你选择做手术的地方的经济情况不一样都会影响到半长期化妆价格的。

152 2018-06-28
医生回答:   做半长期化妆需要多少钱——百变妆颜。半长期化妆技术包括纹眉、纹唇、纹眼线、纹发际线等,随着半长期化妆技术的提升,很多爱美者通过半长期化妆技术来改善自己的五官。所以半长期化妆越来越得到广大爱美者的信赖,因为都知道半长期化妆技术不仅术后效果好,而且保持的时间持久。  半长期化妆的持续时间根据每个人的内分泌情况也是不一样的,所以有些人不到1年可能就会退化掉、淡掉、有些人可以保持3年,甚至更长时间,这跟平常的皮肤护理多少有关系。但如果在1-2年感觉现有的眉形不太适合了  半长期化妆适合人群有哪些?  1、该术适用人群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该术适用喜于欢旅游的人,喜于欢旅游的人经常各地旅游无暇打理妆容,通过该术可以节约打理时间。  3、适用于自身无瘢痕疙瘩病史者。治疗对皮肤有害,无法恢复正常皮肤,对健康无益。  4、该术适用于爱美者无任何心脑血管疾病者,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该术前要对症用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