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多少钱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多少钱

病情描述:您好,请问自体脂肪填充泪沟需要多少钱?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110 2018-07-11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价格一般是4000-8000元,具体和以下因素有关:

  1、选择知名的、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专家亲自手术,不仅效果好,而且安全有保障,那么自体脂肪丰泪沟价格肯定比一般的整形医生要贵些。

  2、与求美者选择的医院有关:每家整形医院,在整形技术、整形设备等方面都会有所区别,所以自体脂肪丰泪沟的价格也会不一样。

  3、与泪沟脂肪的深浅有关:一般丰泪沟价格也是说不准,自身条件好的话几千就可以了,如果脂肪密度大相对难吸的话,自体脂肪丰泪沟价格就要稍微贵一些。

  禁忌症

  1、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病者,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者。

  2、有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不能进行上睑下垂矫正的人群。

  3、有疤痕体质的人群。

  4、月经期或妊娠期的妇女。

  5、精神病患者或各种心理障碍者,以及家人强烈反对者。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可以咨询: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