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丰眉弓哪个医院好
自体脂肪丰眉弓哪个医院好

病情描述:

155 2018-07-12
医生回答:

           眉弓,位于额部下方,是额结节与眶上缘平行的弓形隆起,也是额部与眼眶的交界结构,往往与眉毛重叠。眉弓由外而内的结构层次为皮肤(含眉毛)、皮下组织以及额肌和骨骼,脂肪组织较少。自体脂肪丰眉弓是从身体脂肪堆积部位提取脂肪颗粒,经真空无菌净化、超净度提纯、 培养等高标准专业流程,获得高质量脂肪 ,再注射进入眉弓,从而达到丰眉弓的效果。

          自体脂肪丰眉弓的技术优势:

         1.自体脂肪丰眉弓对自身来说无害,无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不易感染,安全性强。

         2.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面部本身不会产生伤害,对生活没有不良的影响。

        3.脂肪移植组织成活的关键,在于局部营养条件和避免脂肪细胞的损伤。采用颗粒状脂肪移植,脂肪细胞损伤小,加上面局部血运丰富,脂肪易成活。

        4.脂肪细胞、颗粒成活率高、效果持久。

        5.效果好、安全性高,恢复快。一般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医院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可以咨询: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