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多少钱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多少钱

病情描述:自体脂肪注射丰泪沟术,是进行多层次的多点注射的方式向下来把眼睑靠鼻侧部位凹陷处,即泪沟,填充自体自体脂肪材料让泪沟部位变得丰满,圆润起来的一种高技术手段。自体脂肪具有极强吸的水性、有促进光泽性与润滑性、营养素输送、发挥细胞机能和异化作用的进行等功能作用。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消除泪沟的实用实际的方法。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可以帮助我们来恢复年轻活力。价格受地区的影响、医院的选择性、医生的选择性、自身经济情况等等原因,没有一个准确的价格。一般起价在六---八千左右。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160 2018-07-07
医生回答:

    特别注意:

  在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前,为避免副作用的发生,预防一定大于治疗。因此术前提前1到2个月,口服修护营养ACMETEA是较安全的防御措施,如果术前没能使用的,术后连续使用一个疗程,也可以将副作用降到***。ACMETEA也是微整专用修复营养,不仅改善优化新生细胞,同时针对衰老细胞,萎缩细胞、破损细胞、变异细胞都有修复的临床验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