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康馥丽假体垫下巴整形的特点有哪些?有什么优势?
上海康馥丽假体垫下巴整形的特点有哪些?有什么优势?

病情描述:我一个要好的同事较近想去做整形,垫下巴,因为她下巴形状不好看,两边不是很均匀,看着很不协调。做之前想了解一下,上海康馥丽假体垫下巴整形的特点有哪些?有什么优势?

30 2018-06-08
医生回答:   1、形态自然逼真,根据个性化的下巴塑造方案选择更合适您的下巴假体,垫下巴整形可以雕琢出精致的形状,通过精细的分析与定位达到逼真效果。

  2、采用三维立体法雕刻拟植入的下颏植入体,切口小、剥离位置准确,因而垫下巴整形的创伤很小,恢复也很快,从而有效的达到预期的效果。

  3、个性下巴塑造,专家跟根据对求美者的自身面部条件和个性进行***掌握和挖掘,使您的气质得到延续、美化,垫下巴整形可以将您美的个性部分体现出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