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柏荟硅胶隆鼻一般需要多少钱?贵吗?
上海柏荟硅胶隆鼻一般需要多少钱?贵吗?

病情描述:鼻子塌的问题困扰了我好久了,在学生年代,时不时有人拿我的鼻子来开玩笑,现在出社会了,想改变下自己,想做个硅胶隆鼻的手术,想知道上海柏荟硅胶隆鼻一般需要多少钱?贵吗?

445 2018-06-01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隆鼻和材料有关,不同的材料,隆鼻多少钱都是不一样一般国产假体隆鼻2000元左右;合资假体隆鼻4000元-5000元;进口硅胶假体隆鼻6000元左右

  硅胶性质极其稳定不会与其它物质发生任何反应;无毒性、致癌性、致畸性;质地柔软并易于雕刻塑性;它很大的优点是在手术后病人认为外型不理想时可以完整地取出而不会留下任何缺憾同时它的价格也是很便宜的因此目前绝大多数接受隆鼻的患者都选择硅橡胶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