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硅胶隆胸需要多少钱?价格贵吗?
泉州硅胶隆胸需要多少钱?价格贵吗?

病情描述:这两年来,我身体瘦了很多,胸部也明显小了,生孩子的时候是母乳喂养的,乳房没有弹性,还有点下垂,非常难看,经常去按摩,没什么效果,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是可以做硅胶隆胸。想知道泉州硅胶隆胸需要多少钱?价格贵吗?

16 2019-05-27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硅胶隆胸是通过手术将适合患者胸廓类型的假体材料放置在胸部的方法,一般来说这样的手术适合那胸部发育扁平,但身体偏瘦,不便进行自体脂肪隆胸的成年女性。传统的假体隆胸术需要在腋窝、乳房下皱襞或乳晕处做一小切口,然后放入事先选择好的乳房假体,调整位置形态后缝合伤口,等到伤口愈合后拆线胸。一般需要5-7天的休息时间。

  硅胶隆胸价格是根据实施手术的方法确定的,在1-3万元不等,有的选择普通隆胸方法,创伤比较大,恢复慢。有的选择内窥镜唯美立体隆胸,创伤小,无疤痕。可是因为手术方式不同,手术的难度也是不同的,手术需要的设备也是不同的,这也是对价格有影响的。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