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苏州牙齿种植是怎么回事?
苏州牙齿种植是怎么回事?

病情描述:我的牙齿脱落想采用牙种植方法补牙,请问牙脱落或拔去后即刻就能种植牙齿吗?还是要等待牙床恢复后才能种植。牙种植后即可吃饭吗?能否吃花生或炒黄豆之类硬性食物?另外请告知种植一颗牙的治疗手术费用是多少?

34 2018-05-22
医生回答:  种植牙广义讲包括很多种,比如说:①外伤导致牙脱落仍可再植回去。②用自己的一颗牙移植到另一个缺牙位置上。③用别人的牙移植到自己的缺牙位置上。④用其它动物的牙移植。用人工制作的假牙种植到缺牙位置上等。狭义讲,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种植牙,是指第⑤种,全称为人工牙种植牙,即将人工牙根植入缺牙部位的牙床内,当牙根与牙床长牢后,再在牙根上接一颗逼真的瓷牙,这样,种好的人工牙既牢固又美观,而且结实耐用,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当然,要强调的是种植牙仍然是一种假牙,而不是象真牙一样长出来的,我们只是因其功能,感觉、形态、使用效果等方面与真牙类似,可以称为“仿真牙”。拔牙后一般要在3个月左右再考率种植牙,它属于一项口腔手术,对技术和消毒都有很严格的要求,所以一定要到正规的口腔医院去做,用时大约在4-6个月左右,费用每颗在5000-10000元之间,另外如果是后牙,较好不要吃过硬的食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