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老年人可以做三角眼矫正吗?
老年人可以做三角眼矫正吗?

病情描述:我爸今年快50了,三角眼也就严重起来了,想问下医生老年人能不能做三角眼的矫正手术?我爸很想去做这种手术,但是做儿女的不放心啊。

49 2018-04-25
医生回答: 人们眼睑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变老,眼睑皮肤松弛下垂而形成三角形眼裂,尤以外侧明显,原有重睑被遮盖,重者影想视野。睑内脂肪组织减少,尤以内侧明,睑皮肤皱纹形成。所以老年人眼睑变化以上睑皮肤的皱纹、松弛下垂、少脂肪的本角形眼裂为特点。

中老年人三角眼裂特点

  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眼睑皮肤可能出现松弛下垂的现象,从而形成三角形眼裂,尤其以外侧更为明显。原有的重睑被遮盖,严重者甚至还影响到眼睛的视物功能。

  同时,睑内的脂肪组织也会减少,尤以内侧更为明显,睑部皮肤皱纹也逐渐形成。所以老年人的眼睑变化特点很明显,主要有上睑皮肤出现皱纹、松弛下垂和少脂肪的本角形眼裂等特点。


详情请点击:中老年人矫正三角眼裂的方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