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未成年人虎牙可以拔掉吗
未成年人虎牙可以拔掉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拔掉虎牙,但是还没满18岁,想问下未成年人虎牙可以拔掉吗?

94 2018-04-17
医生回答:

  你好!首先虎牙又叫犬齿,是一种常见的畸形牙,指唇侧错位的尖牙(上颌的两颗单尖牙),它突出于牙弓之外。而虎牙牙体粗壮,牙根深长,外形象锋利的尖刀,独具撕裂食物的作用。而且它们的抗病能力顽强,不易龋坏。虽然虎牙会影响唇部的活动和美观,但是十分不可以拔掉。因为一旦如果拔掉虎牙,口角和鼻翼就显得往下踏,表情呆板,会给人以早衰而平瘪的感觉。所以为了广大青少年的口腔健康和容貌端正,请家长们注意:请莫要随意拔虎牙!




详情请点击:http://mr.51daifu.com/2018/0416/6038B946C2801T618960.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