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隆胸安全吗?
假体隆胸安全吗?

病情描述:做假体隆胸安全不安全

73 2023-02-23
医生回答:

假体隆胸已经是一门非常成熟的整形技术,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合格的医生,一般都是很安全的。不过,任何手术都有一定风险,假体隆胸不可能说是百分之百没有安全问题。 

假体隆胸的安全性可以分两部分来讲,一个是手术是不是安全,另一个是假体植入后,在人体内的长期安全性如何。首先假体材料是非常安全的,它没有毒害,化学性质稳定,从技术上讲假体隆胸也已经非常成熟,手术步骤都是固定的,不会损伤身体神经血管,植入的部位正确,手术非常安全。 

长期效果是不是安全则要看手术医生的技术如何,包括术前医患双方的沟通如何,沟通到位,手术方案正确,手术技术也到位的话,都是很安全的。不过当然也不能排除有一定几率会出现感染、假体破损等一些后遗症,风险是所有医美操作都会存在的。假体使用到一定年限也会产生质量问题,可能发生包膜挛缩等,不过在一定时间内是可以保证正常使用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