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热玛吉适合多大年龄做?
热玛吉适合多大年龄做?

病情描述:热玛吉适合多大年龄做?

132 2023-02-22
医生回答:

热玛吉在25至55岁这个年龄段做是比较适合的,热玛吉是一种很典型的面部年轻化管理项目,针对的人群是皮肤松弛下垂老化的人群。 

热玛吉原理是利用专业的探头发射电磁波,在人体内产生电场,这个电场中的电极飞快变换,人体中存在自然电阻,细胞分子也随之快速转换电极,从而产生热量,使胶原蛋白收缩并重组,达到紧致肌肤的作用。 

25岁之后女性面部皮肤会逐渐开始走下坡路,导致皮肤出现松弛下垂的现象,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皮肤也会逐渐出现胶原蛋白流失,皮肤表面出现干燥暗黄,热玛吉可以通过其电磁波作用促进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年龄太大,比如超过55岁之后胶原蛋白已经流失太多,无法进行重组,因此做热玛吉也就没有意义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