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奥美定取出后残留还会致癌吗?
奥美定取出后残留还会致癌吗?

病情描述:奥美定取出后如果还有残留,还会致癌吗?

35 2023-02-20
医生回答:

奥美定取出后残留一般是不会致癌的,奥美定一般很难完全取干净,能取出百分之80至90就非常不错了,如果残留的奥美定只剩下百分之几,是不需要二次取出,因为对组织的基本上没有影响,只要不刺激它,一般不会有致癌风险的。 

奥美定是曾经使用过的一种对人体有害的隆胸材料,注射入体内后会在体内游走,发生位移、变形等,经过降解后可能会产生毒素,有致癌风险,也容易导致局部感染,体质下降等情况。曾经注射过奥美定隆胸的,建议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将残留的奥美定取出。

但是奥美定取出的难度较高,一般无法全部取干净,如果有少量残留没有取出是不要紧的,一般不会有致癌风险,但如果残留物超过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话那是有致癌风险的,因为奥美定残留过多,可能游离的面积也大,对组织的损伤不可控,是有致癌风险的,这种情况就需要再次取出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