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胸注射物取出术后20天为什么还是疼?
隆胸注射物取出术后20天为什么还是疼?

病情描述:之前到医院做了隆胸注射物取出手术,已经20天了为什么还是有疼的感觉?

73 2023-02-20
医生回答:

一般情况下,隆胸注射物取出术后20天还是疼,可能是伤口愈合情况不好、伤口发炎等原因引起。

隆胸注射物取出手术肯定会给人体带来一些影响,可能会造成一些由深及浅的感觉神经损伤,手术后可能导致例如皮肤感觉迟钝和乳头敏感度降低等在内的后遗症,某些情况也会造成疼痛。隆胸注射物一般是液体或者凝胶状物质,可能还会在体内游走,很难取干净,有可能需要做多次手术。

隆胸注射物取出一般是通过外科手术方式在胸部做切口将注射物直接取出,术后会在局部皮肤留下伤口,但是伤口愈合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爱美者做完手术20天左右,还出现了疼痛,可能是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属于正常现象。此外如果术中无菌操作不过关,或者术后护理出现问题,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炎症刺激伤口部位会出现疼痛感,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来缓解。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