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热玛吉适合多大年龄做?
热玛吉适合多大年龄做?

病情描述:热玛吉适合多大年龄的做?

112 2023-02-17
医生回答:

做热玛吉一般适合30岁到55岁左右的年龄做。热玛吉可以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皱纹,让皮肤变得年轻紧致。 

热玛吉主要是采用高频率的电波,对皮下组织产生刺激,促进皮肤内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达到去除皱纹的作用,同时对于改善颈部以及眼部的皱纹也有很好的效果。 

30岁到55岁左右年龄段的女性,由于面部皮肤逐渐的衰老,胶原蛋白流失,会使皮肤部位出现干燥和暗黄以及松弛下垂的症状,热玛吉通过高频电波的热传导效用可以让皮肤胶原蛋白再生,达到提拉紧致的效果。 

做热玛吉其实没有具体的年龄限制,但是年龄太小的人,皮肤一般没有老化的现象,做热玛吉的效果不明显,而年龄太大的人,因为皮肤代谢能力差,即使做了热玛吉,也没有太理想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