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浙江做假体隆胸去哪里做?多少钱?
浙江做假体隆胸去哪里做?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做假体隆胸,我在浙江去哪里做比较好?价格大概多少?

27 2023-02-16
医生回答:

浙江做假体隆胸去杭州严美医疗美容诊所、义乌美宝莱医疗美容门诊部、宁波海曙容妍医疗美容整形这几家医院做都是不错的。 

假体隆胸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将硅凝胶乳房假体植入到体内,达到增大乳房的效果。硅凝胶假体是非常安全的一个产品,它在医学上已经用了60多年,又经过了不同技术的改进,现在弹性和仿真度都非常好。 

浙江做假体隆胸比较好的医院介绍: 

一、杭州严美医疗美容诊所 

杭州严美医疗美容诊所创立于2018年,是“健康新美学”的倡导者,医院始终贯彻“以客为先”理念,根据消费者皮肤状况、自身情况,对所有客人订制1V1专属方案。假体隆胸是杭州严美非常擅长的项目,医院与多个假体品牌都有着长期合作关系。 

杭州严美假体隆胸项目价格介绍:美国曼托光面圆盘假体20800元,美国傲诺拉闪耀假体+双平面+内窥镜40800元,韩国蓓菈缎面圆形假体22700元。 

二、义乌美宝莱医疗美容门诊部 

义乌美宝莱医疗美容门诊部坐落于义乌繁华的商贸城旁,营业面积2000多平方米,开设了多个科室及体验中心。美宝莱是国内医美大健康连锁品牌,相继在上海,太原,杭州等地建立,秉承着为天下女性之美而努力奋斗的理念不断前行。假体隆胸是义乌美宝莱的优势项目之一。 

义乌美宝莱假体隆胸项目价格介绍:傲诺拉星熠假体58000元,麦格光面圆形假体43600元。 

三、宁波海曙容妍医疗美容整形

宁波海曙容妍医疗美容整形是一家全国连锁的国际化医疗美容机构,依托雄厚的医资力量为所有的爱美女性安全塑美,医院自创办以来一直都围绕以技术为核心,以服务为理念的经营决策,为每一位塑美客户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宁波海曙容妍在假体隆胸方面研发有多项专利技术,院内拥有多名资历深厚的胸部整形专家。 

宁波海曙容妍假体隆胸项目价格介绍:傲诺拉星熠假体+内窥镜62700元,法国伊雅思类水滴假体14200元,威宁之星假体隆胸8500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