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胸可以随便揉捏吗?
隆胸可以随便揉捏吗?

病情描述:隆胸可以随便揉捏吗?

70 2023-02-16
医生回答:

隆胸后恢复期内不能揉捏乳房,否则会使假体变形,但在完全康复后则可以揉捏乳房。假体有着很好的韧性,是不惧怕揉捏的。 

隆胸后短期内不能揉捏乳房,刚植入体内的假体还没有定型,过早地触碰、揉捏可能会导致乳房变形,影响效果。但在恢复期过后是可以揉捏乳房的,因为乳房假体具有承受这种抚摸揉搓的能力。

曾经有人进行过试验,将乳房假体放在汽车轮子下面,让汽车轧过乳房假体,结果乳房假体安然无恙。这个试验表明,乳房假体具有极大的抗压能力,汽车都不能压爆,放在乳房里的假体还怕抚摸揉搓吗?当然不怕。

此外,在将假体植入人体的时候,植入的腔隙往往都很小,假体也是通过挤压才植入人体的,这种挤压也远远超过术后人们对它的抚摸揉搓力度,这也可以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乳房假体的抗挤压能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