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热拉提湖北去哪里做?要多少钱?
热拉提湖北去哪里做?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听说热拉提效果不错,我在湖北,请问去哪里做这个?价格方面大概是多少?

67 2023-02-16
医生回答:

热拉提湖北去武汉市匠歆天巧医疗美容门诊部、武汉艾美医疗美容医院、宜昌伊莱美整形医疗美容医院这几家医院做都是不错的。价格大概2千多到3千多左右。

热拉提是新一代的射频紧肤系统,通过独有的Focused RF聚焦射频技术实现对皮肤浅层、中层、深层的精细准确加热,达到去皱、紧致、提升皮肤的目的。

热拉提湖北比较好的医院介绍: 

一、武汉市匠歆天巧医疗美容门诊部 

武汉市匠歆天巧医疗美容门诊部坐落于花园式CBD花园道文化创意商业中心圈,以“坚守匠心,只出精品”为办院宗旨,以“至诚·至精·至专·服务至上”为塑美理念,是集创新科研与临床实践于一体的全学院派、全专家级、公立三甲技术标准的医疗美容医院。皮肤抗衰是武汉匠歆天巧的优势项目,热拉提是其做得非常好的一个项目,求美者普遍反响好。 

武汉匠歆天巧热拉提项目价格介绍:3800元 

二、武汉艾美医疗美容医院 

武汉艾美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武汉市城市地标光谷世界城,成立于2019年,建筑面积4000余平,共2层,医院具备完善医疗美容系统和一套专业的接待流程,接待人员富有亲和力温柔有耐心,整形风格融合欧、美、日、韩、中等国际前沿的医学美容标准和理念,吸引了众多演艺界明星艺人的青睐。抗衰整形是武汉艾美非常擅长的项目,医院常驻皮肤类仪器20台以上,均为正规渠道购买。

武汉艾美热拉提项目价格介绍:2800元。 

三、宜昌伊莱美整形医疗美容医院 

宜昌伊莱美整形位于宜昌市核心商务区解放路步行街,营业面积超3000平方米,是一家集医学美容、学术交流于一体的轻奢医美机构。医院紧随时尚潮流,为求美者营造典雅舒适的环境,提供尊贵私享的一对一人性化服务。皮肤美容是宜昌伊莱美的特色项目,热拉提是其开展量非常大、客户反响非常好的一个项目。 

宜昌伊莱美热拉提项目价格介绍:2400-3000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