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光纤溶脂和吸脂有什么区别?
光纤溶脂和吸脂有什么区别?

病情描述:想做吸脂,但也常听到光纤溶脂这种方法,对它不了解,想知道它和普通的吸脂有什么不同?

30 2022-12-06
医生回答:

光纤溶脂和吸脂是两种不同的减脂技术,它们的原理和进行方式是不同的,光纤溶脂是利用等离子的热效应将脂肪溶化成小分子的液态组织吸出,而吸脂是利用带有负压吸力的机器,将脂肪通过物理搅碎,变成小块后直接吸出。除此之外两者适应的部位也不同,光纤溶脂由于其损伤小、恢复快,适合于面部小范围精细部位的吸脂操作,吸脂则更适合腹部、大腿等需要大范围的脂肪去除操作。 

吸脂术与光纤溶脂的对比: 

1、吸脂术:损伤人体血管、神经,手术部位有切口,需要缝针、拆线,术中、术后有明显疼痛,术后需要住院观察,并长时间限制活动。吸脂手术定位准确,对于每一个部位,都可以遵循针对性治疗,所以效果显著; 

2、光纤融溶脂:对于身体组织损害小,不需要开刀、缝针、拆线,术中、术后没有疼痛,不需要住院观察,集瘦身、美肤于一体。光纤溶脂只针对小部分去脂或者紧肤除皱,不适合大面积去脂,如臀部、背部、腹部等,而且溶脂后部分脂肪仍在体内,如果不挤出来,会在体内进一步吸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